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再版《 认 知 新 世 界 —— 对多维空间的求索》 唐湘玉 李正元 导 论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20-2-15 13:20:49

--另外转自作者李正元20200212微信:    我相信中国人民一定能战胜疫情,我相信湖北省一定会走出疫情灾难,我相信武汉人民在疫情中越战越勇。我相信我们的政府在这场疫情中领导有力。我相信走过五千年的中华民族一定不会被这场疫情击垮。我相信我们的中国将来会越来越好。    

《认知新世界—— 对多难空间的求索》是一部宇宙意识系统理论学说,是一部宇宙妈妈说给自己孩子的话,是一部从来没有过的自己读给自己心灵听的书,是一部进入自我意识世界的书,是一部导引自己解读自己的书,是一部自己走向健康、平安、吉祥、如意、圆满的人生书。本书为了众生而来,为了人类先圣们的崇高愿望而来。是继承古圣贤、古圣德、古圣智慧精神正能量的大作。是人类智慧之花的具体体现,是一部同古圣人思想一脉相承的经典之书。她是老子、孔子、释迦牟尼、穆罕默德、耶稣等圣人体现的智慧正能量的现代版的书。她的问世是这些圣人思想延续的新版之书 。她是中国人贡献给人类的智慧,也是人类正能量智慧的体现,为了大众有更好的世界人生而来。它是由宇灵、宇心、宇宙妈妈共同参与而来,因此,她一定会产生历史性的影响力。

这也是一部解读人生自我认识、激活生命能量、开发人体潜能意识、调衡人体机理、加速心灵成长智慧、了知宇宙真理、实现人生价值最大化的著作。在人的生命历程里,“我”的意识是“三位一体”的意识系统,包括成长意识的“我”是生命存在条件下的新型版的“我”,基因意识的“我”是进化遗传条件下历史版的“我” ,宇宙意识的“我”是与生俱来原始版的“我”。由于人的自我认知受身体器官功能感知的局限和认知视野范围的限制,由此造成人们对“三位一体”的意识系统感知与认知的差异而形成迥然不同的人生态度。本书以李正元、唐湘玉的人体生物仪器所接收到的“宇宙妈妈”讲述人体内三大意识存在的生命奥秘,用通俗形象的语言文字和图形表达出来,以帮助人们理解深奥的体内的意识(灵魂)系统理论,了解意识色染是人体功能智慧化、自动化行为的原动力。从而促进普通人的意识迈向圣人的宇宙意识。

本书之所以借用“宇宙妈妈”一词是为了表达一种无法表述清楚的存在,但又要表达出来。所以用人格化的表达法来表达。宇宙中并没有一个“宇宙妈妈”的存在,这种存在是人的意识(深层次潜意识)色染在人的意识世界里存在。如佛、神、道要表达这类东西必须找一个词才能够说得清楚。要把这类无存在名字或术语说清楚只能借用或者发明词汇来表达我们的认知领域。我们表达“宇宙妈妈”这类词的涵义是我们的认知范畴,不一定和读者、听者的认知范畴一致或同类,这并不影响我们与读者的交流。我们不反对读者的认知与我们有差异性或相反的认知;不反对一切不理解“宇宙妈妈”一词的不同声音。之所以提出“宇宙妈妈”的概念是指人的意识中有一个古往今来的灵性智慧的存在或者是灵感、直觉的存在(比如某某托梦现象的存在)。凡是一切美好的、善良的、帮动人们去除困难,产生有益作用的这类意识方面的内容均可看成是“宇宙妈妈”的意识投射。这些投射出来的意识色染也是我们想表达的意识领域的一个内容——“宇宙妈妈”(大宇宙意识)——宇宙意识(专指人体内的大宇宙意识)。

心理学、意识学、开发人体潜能的科学,人类在这一领域认知的时间比较短,还有大量的未认知的领域需要今天的人们去探索、研究、开发、领悟。我们认知这一领域也刚起步,对意识研究的专业术语、科学发现正在前进着,相信未来人类在这一领域的突破会有很多,人体奥秘的新发现将会层出不穷,本书对这一领域的探索也在完善的过程中。难免有表达、表述不圆满的、出现失误或词不达意,甚至有认知不科学性的地方。因为我们自身的认知也是受到身体器官功能的局限,也知道用“宇宙妈妈”一词不算最佳词汇。如果读者能够理解我们想表达的意思,甚至又比我们领悟的更深刻——这才是我们所需要的目的。

对“宇宙妈妈”“宇宙意识”这些词汇的理解不能停留在表面的表达法上,应该深刻领会意识内容奥秘。本书在语言、文字、图表还存在着对本意表达的不足、甚至有暇疵和本意有抵触的地方,这只是表达意而不是本意和原意,只是象征意、比喻意、方便说明意、领悟上的提示意。是一种带有局限的表达方法,有不少地方因为受到我们成长意识和身体器官功能的局限,所表达少的内容已经与本意有误差或失误。这些内容一定会引起纷纷扰扰争议、争论、反对、批驳、攻击…⋯我们并不奢求对我们的失误不产生被反对,不批驳,因为我们正在求索这一领域的过程中探路。如果表达上有缺陷,对本意真实的表达不圆满,不是天意(宇宙妈妈)的错,而是我们受认知视野局限而造成的。敬请读者心领神会,想必会有一些上智根的读者比我们更能够理解宇宙妈妈的天意、本意、原意呢?表达的比我们更加准确呢?今天我们仅仅是将自己的认知介绍给读者, 难免与读者的认知存在差异性 ,这一定会反映在对本书千差万别的理解上。这些认知差异性存在所表现的言行也是每个人意识色染的不同投射。 

书中的故事和意识信息是比喻说、方便说、让人产生领悟说,不能从本书的字面表达意上去理解这些内容的可靠性、真实性以及科学性,而是让人产生一种领悟的表达方法。务请读者不被书中的故事、信息对你产生误导,不必纠缠这些故事信息的文字表达的局限上,要从这些内容、信息中升华自己的领悟,并从领悟中产生更高的智慧,升华出高智慧的领悟力才是本书的原意,也是我们借用这些故事、信息的目的和出发点。希望读者切记!切记!  

本书是让读者的智慧超越局限认知的方法,是让读完本书的人产生大智慧方法;是一本认识潜能开发的读物,是一部破除认知局限的读物。不涉猎任何有关思想意识领域,一切有关思想意识形态认知不是本书的目的,一切与宗教信仰有关的对立认知不是本书的目的。凡是读者自己的认知产生了与社会意识形态有相矛盾的认知,那是读者自己受到认知局限产生的认知,与本书内容无关。在此我们特此声明。我们不希望任何读者借本书内客破坏社会安定、影响社会和谐。若出现这类读者那是读者自己别有用心,与本书的作者无关。

本书的主题思想倡导安定团结、和睦相处、拥护现政的一切思想意识。敬请读者不要误解本意。此书不是思想内容、政治内容的读物,而是一部让读者局限认知可以扩大认知视野的读物。本书不能被理解为科学技术书,而是人体潜能智慧开发的教科书。一本认知人体潜能的读物。我们在本书的表达上也带有局限性,希望智慧的读者从我们的局限中走出来。本书主要有认知范围的大小、认知层次的深浅、认知角度的多元化、认知领域的差异性、认知内容的多样性存在。这些认知的存在与自身存在的色染有关联的读者,本身有什么样的色染存在就影响读者读了本书的内容后产生各自意识色染投射的行为。读者的行为结果与他内在的思想意识色染存在的内容相关,和作者在本书表达的思想无关。作者不知道读者有什么意识色染而投射出什么行为来的。

本书由上卷《认知身外宇宙大世界》、中卷《认知身内意识大世界》下卷《伟大的创举》这三部分构成。

上卷阐释身外宇宙大世界是物质世界。物质世界是由实量物质和虚量物质构成的。 

中卷认知小小的人体内的意识大世界及灵魂世界与身外宇宙大世界是一样大的世界。涵盖了宇宙进化史、宇宙环境发展史、生命界进化史、生命环境进化史、人类进化史、人类意识进化史。阑释了人体内三大意识系统智能化的工作原理。

下卷阐释了在认知宇宙意识的基础上如何了解掌握宇宙意识功能、开发自我生命意识的潜力?认知人的三大意识是怎样控制人的思维、局限人的认知范围、束缚人的行为?通过多次阅读本书开发潜能的相关方法,让生命过程产生智慧,让自我生命体在肉体基础上进行一次全新的革命,以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

本书对多维空间求索的价值就是让一部分读者唤醒沉睡的宇宙意识的“我”,去统率基因意识的“我”和成长意识的“我”而迈向圣贤的人生。这就是本书原意也是本书的出发点和目的。

-- 选自再版《认知新世界——对多维空间的求索》第017页《导论》.作家出版社  唐湘玉  李正元  著。 

--另外转作者李正元20200212微信:    我相信中国人民一定能战胜疫情,我相信湖北省一定会走出疫情灾难,我相信武汉人民在疫情中越战越勇。我相信我们的政府在这场疫情中领导有力。我相信走过五千年的中华民族一定不会被这场疫情击垮。我相信我们的中国将来会越来越好。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