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非常时期,非常喊话——记郁锦香酒店的一次特殊沟通会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20-2-19 10:27:44

户外,口罩,休闲装,间隔一米。近日,深圳前海郁锦香酒店召开了一场特殊的沟通会。
 
原来这是郁锦香品牌的中国区负责人张刚先生来看望一线员工,给在抗疫一线奋战的酒店员工送去来自锦江国际以及卢浮品牌方的问候。


酒店团队在抗疫工作中所展现出来的专业精神和负责态度是张总首先点赞的。他说,“员工是抗疫一线的战士,也是企业永续发展的命脉。希望全体员工做好防护,保护自己就是保护家人。” 

随后,酒店总经理汇报了在当前疫情之下酒店对于员工尤其是湖北籍员工在隔离期间及复工之后的工作安排。对于酒店复工后可能会遇到的防疫物资缺乏、市场反馈不积极等问题,张刚建议酒店要充分借力锦江国际大平台,利用好全球采购中心等平台,全面赋能酒店一线运营。

病毒肆虐,疫情来袭,酒店业主在这种情形下一样面临巨大考验。在这场沟通会中,张总还传达了锦江国际针对业主所推出的各项扶持政策,比如35亿金融扶持资金。
 
非常时期,非常喊话,但这并不影响人与人之间心灵层面的沟通。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尽管此刻春寒料峭,但郁锦香已含苞枝头。待到春暖花开之时,我们期待再和郁锦香一起“随时趣感受”。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