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疫情改变了的赚钱逻辑,2020年恩焙优品面包店创业更重要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20-3-13 15:34:05

我喜欢吃蛋糕,并不是去追求一种所谓的生活格调与品位,也不是要刻意地去追求那份所谓的浪漫与情调。我喜欢吃不太甜的淡奶油蛋糕,轻轻地尝一口,淡淡的甜味趟过唇齿与舌尖,随即溢出的烘焙醇香与丝丝甜味,就如在品味生活,让人有感悟到生活就是一份甜点一样,平淡中搀杂甜蜜。

35.png

每次去法式浪漫的恩焙优品烘焙店,都很喜欢那里环境的宁静,音乐的低回和暗香浮动,就如喜欢人生一样,要精致、优雅、宁静、舒缓、深邃,是生活的另一种呈现。

很多时候,我会觉得,烘焙就是生活一样,就像一份香浓可口的奶油蛋糕,经过多道工序烘焙磨练,充分萃取面粉中的精华,然后加以放大香味,最后呈现给顾客更美味的面包蛋糕美食,让更多人可以深刻体会到烘焙食品中的千变万化。生活不需繁琐,简约就是幸福。恩焙优品烘焙的蛋糕,品质很高,各式蛋糕甜点,有如感情般浓郁的,又有像清茶般淡泊的,更有像花香般飘远的。

36.png

能从恩焙优品蛋糕中品尝出幸福味道的人,也是幸福的。蛋糕的甜是过程,香甜中的回忆才是结局。

人生也是如此,总需历经千辛万苦,用一颗虔诚的心去面对,方能悟出生活的真谛与甘醇。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恩焙优品烘焙店每一份面包蛋糕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道家说“一生一会”每一次约会都是独一无二的,即使场景可以重复、人可以相同,但是每一刻的心境与感悟都是独一无二的,而蛋糕给人的感觉亦是如此……。

我不是专业的烘焙师,却也在恩焙优品烘焙的美食中沉沦,闲暇时一个杯子蛋糕可以品出人生百味,繁忙时一包切片蛋糕可以吃出现代人的节奏和情感。

37.png

一场疫情,乱了2020年的春。2020,本该是“爱你爱你”,谁知世事无常,天灾人祸,让所有人猝不及防。生死之间,生命显得何等的脆弱,求生是人的一种本能,古人有云:″好死不如赖活″,唯有活着才有希望,蝼蚁尚且惜命,何况人乎?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一旦没了,这世界上所有的美好都与你无缘,无论富贵贫贱,生命都是一样的宝贵。

在疫情快结束的这会,我已经清楚明白的知道我要做什么了,我要创业、要赚钱。

因为这次疫情告诉了我一件事:一个成年人的个人资产负债表,是需要严肃面对的;你平时的吃穿住行,都要花钱,就算你买了房子,从负债角度看,要还贷款。为什么很多人疫情被迫降薪之下也不敢轻言失业?因为他们没有足够的现金流来抵御人生的负债。

38.png

要改变这种状态,唯有创业是更好的出路了,而我也相信开一家恩焙优品面包店创业,能为我更好的抵御未来可能的天灾人祸所带来的未知风险。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