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富迪慈善捐赠价值一百万元的卫生巾物资,携手抗“疫”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20-3-24 14:50:06

己亥末、庚子初,2020年一月下旬,自湖北省武汉市发现肺炎疫情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时刻关注疫情形势,亲自部署、亲自指挥。社会各界都在尽自己的力量共同抗击疫情,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陈怀德和胡静也在行动,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为企业做好复工防护相关工作的同时,凝聚抗疫求灾力量支援一线,始终和大家一起同心同愿,攻克时艰。

富迪1.png

疫情肆虐,富迪慈善略尽绵力。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女士带领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一众高管、员工及爱心人士,组织将价值一百万元的卫生巾,定点送到了武汉市武昌区、青山区及同济医院的一线医护人员手中。对奋战在一线的女医生护士身体健康的呵护就是对抗疫工作最好的保障,富迪所捐赠的慈善是对她们的尊重和关爱。

富迪2.png

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陈怀德和胡静同时指出:在此关键时刻,富迪慈善捐赠是企业实践爱国的职责与使命的具体体现,大爱温情聚力、同心支援武汉,武汉疫情后续工作还在继续,富迪慈善捐赠驰援也将继续依法有序开展,2020年初要将大爱延续,传递社会正能量。

]

富迪3.png

三月下旬,冬已逝春复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武汉疫情呈现出了积极好转的信号,中国疫情态势持续向好。在与疫情斗争了近两个月后,14亿中国人终于迎来了这一振奋人心的数字。全国多个省份实现病例清零,生活秩序正在稳步恢复。这来之不易的战役成果,凝聚了多少人的心血和奉献。

抗击疫情是一场持久战,不论是疫情的高峰还是后期的善后,富迪慈善捐赠都会和大家一起,凝聚力量,同心同愿同行,因为我们始终坚信在党中央、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努力下,我们最终将战胜这次疫情。

富迪4.png

不忘初心,富迪慈善捐赠有担当有作为,关键时刻站得出来,价值百万物资支持疫情防控,解除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帮助解决基层疫情防控的实际困难。等等这些举动,充分体现出了富迪在大“疫”当前,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心系国家、心系人民的崇高情怀。牢记党恩,永不褪色,2020年初富迪慈善捐赠为抗击疫情增添正能量,也为全国企业作出了表率。

大爱无疆,携手抗“疫”, 富迪慈善要和大家站在一起,去迎接这场战役的全面最终胜利。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