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毛主席特型演员——郝岳桢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20-3-31 11:37:53

郝岳桢:内蒙古呼和浩特人,毛主席特型演员,国家一级演员。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人民榜样模范人物,慈善公益报形象大使,中国爱心大使,中国著名的社会活动家,利箭中国创始人(配合政府的反贪打黑,平冤案团体),参与了电影《红井》、《毛主席在赣南》《马家窑风云》等并在剧中扮演毛主席,参与了国内大型商演数千场,是全国公益形象大使人物,曾策划组织了全国特型演员重走长征路大型公益演出,是建国以来时间最长,路途最详细的一次活动,在演出的同时参与政府的反腐打黑平冤案活动,得到社会和政府领导的认可和赞誉,因其不用化一点妆,连下巴的痦子都是天生的,气质非凡是圈内公认的最有潜质的毛主席特型演员之一。

下图为郝岳桢老师照片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