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华住集团酒店开业率超90% 疫情期间781间酒店被征用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20-4-9 15:11:14

疫情期间,华住酒店开业率为行业最高。

4月8日,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华住集团获悉,截至目前,该集团旗下全品牌酒店的开业率已经超过90%,店长在岗率接近100%,所有开业门店的入住率超过60%。

华住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季琦表示,70%以上的出租率将成为该集团下一个里程碑目标,长远目标是将出租率提升至85%。

值得一提的是,在武汉4月8日“解封”之时,华住集团发布《抗疫76天纪录片》,公布了自1月21日以来该集团旗下所有酒店门店经营情况。数据显示,在过去76天时间里,华住集团旗下全季、汉庭、禧玥等全部品牌酒店累计接待住客数量超过了550万人次,累计接待并服务医护人员超过35000人,无接触服务累计使用超过361万次。疫情期间,该集团旗下共有781家酒店被征用。

“解封”之后,武汉的酒店行业正在积极为复工复产做准备。据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了解到,此前华住集团所推出的“春耕计划”,将持续为当地的门店提供包括资金、人员、供应链在内的多方面的扶持,提供50亿元的金融支持和定制化的金融服务。同时,华住集团还宣布免除疫情期间坚持开业门店的加盟管理费,进一步支持加盟商渡过难关。而为了加速旗下酒店门店的复工复产,华住集团在全国400多个城市数千家酒店内推出了“安心住”项目。

此外,华住集团表示,该集团截至目前已向坚持开业的门店员工派发了超过406万只口罩,先后共发布42份疫情防控制度和流程,保障自身员工的安全。多举措之下,该集团旗下门店员工“零感染”。

“疫情期间,我们的酒店开业率是行业最高的。”季琦表示,“也许是我们保护得好,也许是我们运气好,但能够做到员工零感染真的非常幸运。”

(编辑:徐旭)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