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高通骁龙865 5G芯片功能丰富,盘点那些表现独特的手机_高通5G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20-6-8 11:54:20

众所周知,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是高通布局5G领域的得意之作,这款芯片拥有强大的CPU和GPU,能保证配置高通骁龙865的产品保持良好的性能。为了让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更具备实用性,高通还为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添加了很多科技新功能,如配备AI搜索引擎、支持Elite Gaming、支持Spectra 480 ISP和实现960帧不限时拍摄等功能。

高通骁龙865 5G芯片功能丰富,盘点那些表现独特的手机_高通5G

每一款配备高通骁龙865的手机都具有不同的功能特点,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感受吧。

AI引擎

众所周知,AI搜索引擎能够帮助手机实现更深入的智能化,有了强大的AI引擎,手机的智能语音助手性能会更强悍,手机在各方面的表现也会更加智能化。在OPPO Find X2系列中,手机在弱光下拍摄照片,依靠高通骁龙865的第5代AI引擎可拍摄出更纯净的画面。此外OPPO Find X2系列手机中的智能识别系统,能够自动识别人脸,画面中的主次内容,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Elite Gaming

对于手游爱好者而言,Elite Gaming性能可以为游戏爱好者带来舒畅的游戏体验。上一代处理器高通骁龙855plus就支持Elite Gaming的部分性能,许多用户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就会发现手机的画面感画质有了很大的提升,在打王者荣耀时既能发挥也更灵敏。而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Elite Gaming性能,这些性能的支持再配上5G的速度,手机在游戏方面的表现也会更令人期待。黑鲨3、红魔5G游戏手机、IQOO3等都是专业的游戏手机,这些手机在各大平台上的好评率都很高。尤其是IQOO3作为KPI比赛的官方用机,产品的性能实力也是在比赛现场直播中展示过的。

高通骁龙865 5G芯片功能丰富,盘点那些表现独特的手机_高通5G

Spectra 480 ISP和960帧不限时拍摄

除了游戏之外,人们日常生活中还会经常用智能手机拍摄照片。在短视频时代,用手机记录生活、直播是很常见的事情,摄像机不可能随时携带,一部像素好的手机将随时化身摄像机帮用户拍摄出最精彩的画面。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Spectra 480 ISP,并且实现960帧不限时拍摄,这也就可以间接表明搭载高通骁龙865的智能手机在摄像方面的表现不会让消费者失望。事实上,Galaxy S20 系列一问世就已经向大众展示了媲美专业设备的摄影功能,1亿像素,百倍变焦,还原镜头下的每一个瞬间。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