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坚持以“人”为核心 展动力走在高端猎头最前沿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20-8-13 11:07:38

进入21世纪,专业人才成为各企业、机构最宝贵的资源,企业拥有的专业人才的数量和质量,决定了企业的竞争实力和发展前景。正因如此,企业对人力资源的管理也越来越重视。展动力作为业务遍布全球的人力资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在高端猎头领域领跑亚太地区。凭借丰富的从业经验和科学策略,展动力已成为众多企业、机构优化自身人力资源管理的首选合作伙伴。

以人为本 打造四大专业人才服务

展动力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无处不在,行而必果】的最佳业务实践,在人才解决方案、人才管理结构化分析以及前沿新兴的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方面发挥着显著优势。展动力致力为跨国公司、大企业和新兴企业提供四大专业人才服务:招聘咨询服务、人才解决方案、HRO(人力资源外包)和BPO(灵活用工)等专业服务。

专业招聘咨询服务——结合实际,洞察趋势。展动力设立了专门的管理咨询事业部,汇聚一大批来自标杆企业和著名管理咨询公司的实战派专家、合伙人,专注于企业文化、战略管理、组织管控、流程管理、人力资源发展五个方面。以教练探询式入手,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帮助客户量身定制实施方案并负责跟进、落地。

人才解决方案——专业专注,精准匹配。展动力拥有1300名全职专业顾问,致力于提供互联网、金融、地产、大健康、大消费四大领域的多维度人才招聘和人才管理服务。凭借令人赞叹的寻访能力和丰富的资源与知识网络,展动力在人工智能、能源化工、物流供应链、制造等行业领域的人才搜寻与推荐,或领跑业界,或业绩斐然。其中企业核心高管搜寻服务更成为展动力最具优势的核心业务。

HRO(人力资源外包)——外部赋能,内部提效。HRO(人力资源外包)作为展动力新兴重点业务之一,为如今众多的新兴企业客户提供招聘流程外包、IT人力外包、政务外包、人事外包等服务,更经济、有效地解决企业内部人力资源活动所涉及的工作,以降低人力成本,实现效率最大化。

BPO(灵活用工)——打破窠臼,人尽其才。展动力于2017年起便成立了集团灵活用工事业部,深入探究BPO(灵活用工)业务市场,打造人事流程外包、劳务派遣服务、岗位\项目外包、人力资源咨询等多项服务,力求满足企业灵活用工需求,让企业更专注地服务于核心业务。

扎根大湾区 走在最前沿

在人力资源行业深耕近20年的展动力,因其扎根于粤港澳大湾区地理位置的优越性,掌握着源源不断流入的优质人才资源,还拥有业界领先的丰富经验和科学策略。

为更好地洞察及探究当前世界人才结构及竞争形势的新变化,2020年6月10日展动力于中美两国重磅发布《2020粤港澳大湾区与旧金山湾区人才流动趋势白皮书》中英文双语版。分析两大湾区在人才吸引、人才培育、人才使用、人才留存、人才激活、人才流动和整个人才生态建设、升级过程中的差异、变化和趋势。并对当前企业获取人才、人才个人的机遇和发展、政府人才政策的制定提出建议,积极帮助两大湾区的企业、人才与相关机构优化自身决策,更好地树立雇主品牌形象,开创人才发展新局面。

各行各界的人才争夺愈演愈烈,具备高流动性、高学历、年轻、专业等特征的高端人才最受欢迎。人才流动及人才全球化,是继商品全球化、资本全球化之后,生产要素世界范围内自由流动的必然趋势。展动力不断为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猎头服务,为其留存及招揽优质人才助力。

人才是科技创新的第一资源,并逐渐成为衡量城市经济活力的新指标。如今粤港澳大湾区大力推进技术创新与产业升级,人才流入量呈明显的上升态势。相关新兴技术和基础研究领域的核心技术人才需求也在持续增加。如何正确进行人力资源管理是如今众多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对此,扎根于人才聚集地粤港澳大湾区的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商品牌——展动力人才集团,将继续以具有专业禀赋的灵活性和高效率,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招聘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超越期望的企业价值。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