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跟谁学高管解读Q3财报:ROI水平在1.3左右,大幅领先于行业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20-11-21 22:30:28

(11月20日消息)今日,在跟谁学2020年Q3业绩电话会议上,跟谁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向东表示,这个暑假,在在线教育领域,跟谁学的运营效率和运营效益仍然是行业最高之一,全年来看应该也是最高的。

Q3季报显示,跟谁学实现了又一个季度的强劲增长,营业收入高达历史最高纪录的19.7亿,是去年的3.5倍;学生结构更加健康,小学成为最大的收入贡献来源。

跟谁学CFO沈楠表示,跟谁学从若干个角度大幅优化了学生结构。首先,低线城市的正价课付费人次占比在这个季度提升到57%,预示着跟谁学成功的执行了在这些地区的获客策略,从而对低线城市的渗透率进一步提升。低线城市存在着巨大的未开发市场而跟谁学在低线城市正价课付费人次的更快增长证明了自身的潜力。第二,在春季学期,一部分跟谁学的付费人次来自于短期课程或毕业年级学生。在这个暑期,跟谁学显著提升了非毕业年级的学生规模,也就是可续学生。目前的学生结构会有助于跟谁学未来的续班并有助于未来持续的增长。

而扣除品牌推广费用外,跟谁学招新过程中流量投放对应的ROI水平在1.3左右,根据各渠道信息显示,ROI整体水平是大幅领先行业的。

陈向东表示,跟谁学一直以来把关注的重点放在学生家长身上,放在内部伙伴身上,放在运营效率和组织能力的提升上。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获客成本不断升高的当下环境中,跟谁学坚持一贯的高ROI渠道的投放策略,追求有效率的投放和基于客户长期价值基础上的有效增长。这个暑假我们的运营效率和运营效益仍然是行业最高之一,全年来看应该也是最高的。

同时,跟谁学持续在师资、产品、内容和技术方面加大投入,为辅导老师加薪,持续吸引更多高素质的人才加入。这些投资短期会影响到在毛利和利润上面,长期来看是在不断加大赢得未来的投资。在线教育公司是人才密集型企业,头部公司未来需要管理巨大体量的员工,而卓越的组织能力是长期胜出和赢在终局的关键。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