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OKR赋能企业十倍速增长 - 上书数科携手君润众乐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21-6-16 17:09:53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2021年6月15日,上书数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君润众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OKR战略咨询合作协议。

此次【上书数科】携手【君润众乐】,【上书数科】将为【君润众乐】提供OKR咨询和落地辅导,助力【君润众乐】打造“敢打仗,打胜仗”的铁军团队,实现公司十倍速增长的宏大目标。

【上书数科】商务总监崔巍女士表示【上书数科】团队来自于金融、科技和管理领域,在OKR落地企业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服务和咨询的客户超过百家,取得非凡成绩。这次能够签约【君润众乐】,是其对【上书数科】团队的肯定和认可,【上书数科】团队也将派出最优秀的团队来咨询辅导,为【君润众乐】的发展带来自己的独特价值。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目标与关键成果】(OKRs,Objectives and Key Results)方法帮助我们沟通、量化、并实现那些宏大的目标。OKR起源于德鲁克著作《管理的实践》中的“目标管理”(Managements by Objectives, MBO),1971年,英特尔公司原CEO安迪•格鲁夫为了推动英特尔公司高速成长,援引德鲁克的目标管理,发明了Intel Managements by Objectives(英特尔公司的目标管理系统)。著名风险投资人约翰.杜尔(前Intel VP)不遗余力地将这一管理智慧,分享给50多家公司和机构,包括谷歌、亚马逊、领英、脸书、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甚至摇滚歌手波诺的公益项目。在杜尔的帮助下,任何公司只要顺利践行OKR,都会获得高速的发展。

在中国,目前做的最好的企业是字节跳动,它于2012年开始就使用OKR助力企业成长,至今不到10年的时间,已经从一个小公司成长为巨无霸。另外,华为自2015年开始使用OKR,经过五六年的探索与实践,OKR已经成为华为大部分团队进行目标管理的工具。2020年,头部房地产企业万科,也开始使用OKR来推动企业变革与发展。

【上书数科】商务总监崔巍表示OKR作为目标管理工作法已经得到众多中国有宏大目标的企业青睐,主要是四个原因:一是价值,OKR始终围绕企业价值创造来展开,让企业所有的活动都围绕这一点来展开;二是聚焦,OKR是个战略框架,让整个组织在一段周期,可以是一个季度,双月或者四周聚焦在最重要的3-5个目标;三是透明,OKR要求所有员工,从CEO到员工的OKR都是透明,极大的增强信任、减少内部沟通成本;四是挑战,每一个OKR都应该是有野心的,让人跳出舒适圈的,这样激发大家内在动力,挑战不可能。

【君润众乐】是【君润人力】旗下公司,【君润人力】是一家以科技驱动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供应商,秉承着“客户为本、诚信协作、开放共赢”的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招聘、岗位外包、劳务派遣、流程外包、全国人事服务、全国社保公积金管理、薪酬管理、灵活用工、产业园运营等一站式的人力资源服务,帮助客户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效能及核心竞争力。【君润人力】服务的人数超过50万,服务客户超过200家,服务城市超过300个,已经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之一。在北、上、广、深等全国200+城市及地区建立自营网点,业务覆盖所有省会及大部分二、三线城市。

【上书数科】是一家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和区块链等信息技术,为企业提供OKR培训、咨询和SAAS云服务的平台。【上书数科】以“成就非凡”为使命,致力于成为最受尊重的OKR生态公司,以“以客户为中心、往大处想、谦卑为怀、灰度、责任担当”的核心价值观,为中国最广大的中小企业提供最好的管理实践,推动目标实现,实现十倍速增长。

更多资讯请联系:崔女士 vivi@okr.tech 或13590149700。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