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不止是录音转写,搜狗AI录音笔S1带你体验高效办公的魅力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21-8-5 11:03:03

记录,是职场人士的基本工作,但很多职场精英能在记录中找到捷径高效完成工作,这就少不了智能录音笔的辅助。对职场人士来说,智能录音笔的出现,解决了大部分的记录问题。通过录音转文字,实现高效记录,搜狗AI录音笔S1正是帮职场人士解决记录的高端录音笔。下面,我们来看看选择这支录音笔的理由吧!

硬朗机械之美,亮眼之作为职场人士打call

在追求美的时代,搜狗AI录音笔S1的外观设计也是眼前一亮的。简约流畅的边缘线条,包裹3.5英寸的屏幕,顶端两颗镂空设计包装的麦克风,携带出门,硬朗机械之美随时流露,为商务人士增加一份干练独到的气质。不仅外观惊人,内在配置也是相当抗打,放在市面上与其它录音笔相比,颜值和实力是非常占优势的。

超强拾音降噪,只为让你听得清

这款录音笔在录音转写配置上,都用到了高端配置,以达到高水平的录音转文字效果。在录音设备了就费劲了心思。搜狗AI录音笔S1搭载了8颗麦克风,其中2颗是哈曼驻极体麦克风,这就让拾音距离上升了一个层次,最远可达10米,对于出席会议场地空阔的商务人员来说,录音距离长,就不用担心被安排在角落或靠后排的位置。另外,它的智能降噪能力非常强大,可以过滤4万余种真实噪音,像风声、摩擦声等细微的声音都能过滤,可见降噪能力不是一般录音笔可比拟的。有了拾音和降噪两大硬件和软件技术支持,搜狗AI录音笔S1录制的声音非常纯净,适合会议、听课、采访、音乐等场合需求的职场人士。

转写快又准,翻译语言多,让你记录更自如

很多职场人士购买智能录音笔最大的原因是它能实现高效转写,会议记录就可以安心交给录音笔去完成。搜狗AI录音笔S1的转写功能如何呢?一个字:强!它的强悍体现在转写准确度、速度以及转写语言上。在转写准确率98%的基础上,转写速度可以声落出稿,实时转写;也能录音后高速转写,1小时的录音笔内容,5分钟内搞定,转写内容几乎不会出现错误,这就能快速又准确解决职场人士的记录问题。转写语言上,它支持11种语言转写(中、英、日、韩、泰、俄、法、德、西、意、葡)和10种中文方言转写(粤语、四川话、河北话、天津话、东北话、南京话、武汉话、陕西话、贵州话、济南话),让你更快适应语言环境,做到随机应变。

核心功能硬核,辅助功能智能化,为你的高效快人一步

搜狗AI录音笔S1核心功能做得非常到位,其它辅助功能也是让你眼界大开,这样一支智能录音笔,你绝对想不到它还是隐藏的翻译机,它支持63种语言对话翻译,让你出差旅游都能沟通流畅,加上操作简单,搜狗AI录音笔S1可以自动识别讲话人,自动翻译对话内容,播放翻译结果,让你专心和外国人交流,而不用动手操作。同时,它支持同声传译,实时中英互译,转写结果同步呈现,一目了然,结果还可实时共享给其他人,对于团队协作的伙伴来说,非常便利,解决语言沟通问题。

这样一款集录音、转写和翻译为一体的智能录音笔,能快速帮助职场人士化解职场记录和语言尴尬,让你能快速处理好工作,也能提升你的工作能力。如果你经常和记录、不同语言打交道,这款录音笔是非常适合放在你的办公桌上的!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