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金天国际名食养传承中华智慧,五谷养生引领健康新生活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19-10-18 14:38:22

传承中华养生智慧,因人施养

《黄帝内经》认为“五谷为养”,五谷是种子,是包含生命力的植物精华,吃五谷,人更有精气神。自古以来,五谷杂粮即为中华民族膳食之根本。时至今日,五谷的内涵得到进一步延伸,形成了包括小米、玉米、荞麦、高粱、燕麦、大豆以及甘薯等众多粮食在内的“五谷杂粮”新概念。

五谷杂粮中含有较多的膳食纤维。而膳食纤维作为人体每日必需的七大营养素之一,能增加食物黏滞性,减慢糖类和脂类的肠道吸收速度,从而起到促进排便、减肥、排毒等作用。五谷杂粮中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B1,对一些心血管疾病有效,并在一定程度上舒缓自主神经紊乱状况。

营养意义非凡的五谷杂粮,引起人们的兴趣和重视也是理所当然。尤其是在如今碳水化合物过剩的时代,五谷杂粮的优势特点更加凸显。

五谷杂粮有益健康,大家有目共睹,然而,对于由五谷杂粮制成的点心主食,有人却觉得口感粗糙,难以喜爱。营养与美味如何相容得兼呢?

中医将人分九大体质,日常养生各有区别。中医九种体质分别为平和质、气虚质、阳虚质、阴虚质、痰湿质、湿热质、血淤质、气郁质、特禀质,每种体质都有自身特点。其中,平和质是最稳定、最健康的体质,也是中医体质养生中最理想状态,一般产生的原因是先天禀赋良好,后天调养得当。平和质所占人群比例约为32.75%,也就是说,还有大部分人的身体或多或少是不健康的,因此辨清自己的体质,因人施养,才能在生活的一点一滴中获得健康,掌握健康主动权。

五谷杂粮,药食同源

金天国际名食养遵循中医“人有九质,食有四性”的养生观点,讲求如、法、方、食;君、臣、佐、使,审因施食、辨证用膳,根据体质定制个性化食养套餐,将五谷杂粮科学搭配,将传统养生之道与现代健康食养完美融合,通过新思路、新途径赋予五谷新生命。

五谷杂粮,药食同源。金天国际名食养联合南京中医药大学等数十家健康研究机构、医学院校达成战略合作,聘请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院士及各专业学科的上百位营养健康专家、中医专家和生产技术人员等,针对食品安全、五谷养生配伍、营养锁鲜等课题进行了系列科研,并依据传统中医养生理论,精心研制出营养丰富、口味醇厚的九体食养粥系列产品,掀起了五谷养生饮食的一场创新潮流。

传统原料变健康新时尚

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中国人食物中缺不了谷物食品。但随着现代人生活节奏加快,多数人又远离了谷物食品,造成这个现象的另一个原因,就是忽略了传统五谷食养的优势,一些人群特别是年轻人知之甚少。

五谷养生之所以受到市场追捧,是因为它让人们补充营养健康养生的想法得到实现。随着技术的提高,企业能够做到在口味和口感上去适应消费者,它顺应了人们对健康的需求,把谷物合理搭配,由“吃饱”变成了“吃好”,赋予新的时尚健康元素,满足现代人的营养需求。

名食养九体食养粥的原粮均产自相关原产地,安全无污染,富含各种有机质和矿物质,品质好、营养价值高,最大限度保留并锁定原料的营养,同时做到无防腐剂、“零添加”。每一种原料都依据传统中医五行养生原理,结合现代营养科学配比,满足现代人的体质需求。

“产品即人品,真心即良心”,让客户吃得放心、舒心、开心,是金天国际名食养追求的目标,也是企业不可推卸的责任。名食养配备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全面实行现代化企业管理,平台上所有的产品都可以溯源,从原材料采集到生产加工过程、市场运营均做到正规化、透明化,秉承“吃得健康,吃出健康”的理念,不断务实创新、精益求精,始终坚持给人们提供安全、营养和健康的名食食养产品,“返璞归真”于自然原生态。

作为专业的健康食养平台需有过硬的商业知识、技术技能和综合素质做支撑,名食养坚持用专业打造团队、打造平台、打造系统、打造模式、打造文化,打造出企业与社会、与消费者的互融互通,并将不遗余力弘扬中华传统饮食文化,倡导、带动全民建立健康合理的饮食结构和习惯,让中国消费者吃上安全、营养、健康的名食食养产品,助力全民健康。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