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瑞尔集团口腔种植高峰论坛圆满落幕,引领瑞泰口腔践行种植高标准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19-11-22 11:13:34

2019年11月18日-19日,瑞尔集团口腔种植国际高峰论坛在上海中庚聚龙酒店召开,大会邀请到了国内外相关领域中的众多专家学者参与,主要围绕牙齿种植先进技术、口腔种植疑难问题、口腔健康发展大趋势等议题展开全方位深入交流和探讨,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口腔种植医生参与此次高峰论坛,共同交流学习。

本次论坛邀请到中华口腔医学会理事会会长王兴、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口腔种植中心主任首席专家宿玉成、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九院口腔种植科主任赖红昌、亚太植牙学会APAID国际年会大会主席曾育弘、科罗拉多大学牙学院教授Prof. Dr. Ole T. Jensen等一大批国内外知名牙科专家共同出席,旨在联合国际口腔医学前沿力量,提升国内种植团队综合水平,强化口腔医疗机构在种植系统上的严谨性和规范性。

论坛首日,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口腔种植中心主任首席专家宿玉成、科罗拉多大学牙学院教授Prof. Dr. Ole T. Jensen、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九院口腔种植科主任赖红昌分别围绕骨增量技术、无牙颌种植及美学区种植修复等种植牙的几大趋势进行了深入剖析,为到场种植医生们提供了一次接轨国际种植技术和临床应用的机会。

次日,北京瑞泰口腔医院院长、国际牙医学院院士郭航教授、山东省口腔种植专委会副主委/瑞泰山东技术总监姜宝岐院长、瑞尔集团专家技术委员会副主席兼瑞泰口腔江浙沪区域总院长黄远亮教授、瑞尔集团口腔种植技术高级顾问齐翊主任带来精彩主题报告,阐释了包括种植与修复、上颌窦提升术、数字化精准种植、美学区种植修复的软组织处理在内的临床常见病例,通过完整丰富的病例分析,为参会医生提供临床种植修复新启发。

瑞尔集团瑞泰口腔医院郭航院长

医学技术进步,行业发展离不开优秀医疗学者孜孜不倦的钻研和努力,口腔健康理念越发普及,越来越多中国人开始重视口腔健康,口腔大健康行业迎来春天。瑞尔集团创始人兼总裁邹其芳先生表示,当下,人们对口腔健康重视度的增加,口腔医疗行业作为消费升级的重点领域,国民可支配收入的提升和健康、美观意识增强,中国口腔种植市场大有空间。国家卫生健康委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联合医趋势发布的《2019年中国口腔产业趋势报告》也指出,种植牙发展空间大,产业景气。北京大学口腔医学教授、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总指挥王兴对此直言,修复缺失牙对健康与美观至关重要,但牙齿种植市场行业较为混乱,医生水平不一,口腔种植质量标准亟待推广。

为促进行业健康有序良好发展,在本次高峰论坛上,瑞尔集团首次发布种植质量内控标准,从种植牙之前的检查,到手术中应由何种级别的医生主治、需要几人的团队完成手术,再到手术后体温监测,种植后每半年的牙周清洁和维护等,均进行了细化的质量规定,并正式成立瑞尔集团种植专委会,由黄远亮教授担任主任委员,郭航、姜宝岐、齐翊、陆学伟等担任副主任委员,希望以身作则带动国内口腔种植规范化、持续性发展。

瑞尔集团创始人兼总裁邹其芳先生

作为瑞尔集团旗下口腔连锁品牌,瑞泰口腔医院严格落实集团医疗质量上的高标准高要求,从规范化的晨会制度、病例讨论汇报、联合会诊等诸多方面进行合规管理,并且成立专门的医疗质量部门对临床风险、医疗风险等进行监督把控,始终把患者的健康安全视为己任,以患者为中心,术前确保全面检查,口腔CT、血液检查、病情问诊等样样落实,深入贯彻“一人一用一灭菌、一次性物品一次性使用”。

正如王兴教授所言:“整个中国口腔种植技术的发展,得益于国际高水平的学术交流。”瑞尔集团瑞泰口腔期待通过本次论坛,不断提升口腔种植整体水平,以此带动国内口腔种植在临床的健康及高质量发展!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