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金天国际永葆初心:公益回馈社会,行动践行使命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19-12-13 11:22:09

创业维艰,守成不易。金天国际满怀敬畏,更不忘感恩。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家,金天国际董事局主席祖明军深知责任与能力相辅相成。金天国际成立28年以来,始终坚持扬中医养生之魂,振民族品牌之威,实现生态保养产业化,让更多生命充满活力的企业理念,在以科技惠及民众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持续捐助并支持精准帮扶、捐资助学、关爱基层等公益项目,致力于做负责任、有温度、有情怀的企业,做一个合格的企业公民。多年来,金天国际设立公益基金会——“护基金”,明确企业主体公益活动将围绕捐助残障儿童的“护苗计划”、捐助基层公安民警的“护盾计划”及“社会公益赞助”,全面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在“护苗计划”项目中,金天国际连续多年进行助残爱残捐助,为特殊教育机构残障儿童提供切实帮助,并设立公益助学基金,先后捐赠善款120余万元,助力开展送温暖、奖助学和励成长等教育公益活动,帮助学生实现梦想的同时,培养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观念,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守护基层民警健康,推进健康平安中国建设。金天国际自2015年起先后捐赠1800万余元,实施“护盾计划”,关爱基层公安民警健康,推进公安优抚工作可持续发展,打造警民一家亲典范。同时,携手中国十大离退休将军共同发起成立“金天国际离退休军人健康养生基地”,立足金天国际研发的系列健康产品及大健康产业集群,为离退休军人提供切实的健康服务与保障。

商之大者,为国为民。金天国际28年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更清晰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在自身业务得到良好发展的同时,不忘企业初衷与社会责任,先后投入近百万元进行公益活动举办、公益文化建设、公益慈善拍卖、守护女性健康等系列活动开展。为了加快提高居民健康指数,促进国民健康素质的提升,金天国际以“人人享受生殖健康”公益科普讲座活动为契机,先后在全国23个省、3个直辖市、1个特别行政区及各县区共举办讲座6000余场次,更走出国门,惠及美国、加拿大、法国、意大利、比利时、西班牙、卢森堡、德国、荷兰、匈牙利、波兰等国家民众。金天国际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以奉献诠释责任,坚守初心,方能行久致远。

初心不忘,使命担当。新时代拓宽了健康服务的边界,让健康服务随时随地的走向大众,让生态保养产品逐渐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金天国际积极贯彻国家“健康中国”战略布局,以“让生态保养持续造福人类,让生命充满活力”为奋斗目标,聚焦国民健康,加速推动生态保养产业化,打造生态健康服务产业链,提升大众生活品质,树立健康行业企业社会责任典范。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