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央视频X优谷朗读亭:C位告白驿站已就位,2020爱就找到TA说出来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20-1-6 10:28:00

2020悄然而至,回首过去的2019,对很多的爱还没来得及说“谢谢”。2020,是充满爱的一年,是“爱你爱你”的一年,也是对你爱的人大声告白的一年!

夫妻携手走过十年,记忆中虽然有过争吵,回忆的时候却一件也想不起来是为了什么,结婚戒指在指间留下的印痕是爱的印记;一年来出差忙碌,却没有留给家人一点陪伴的时间的愧疚,但每次回头家人都会给你最大的信任与依靠;与工作伙伴为了同一个目标一起前行,互相扶持与照顾......这些看似平凡而又不平凡的爱,他们用大声告白的方式回应~

央视频携手优谷朗读亭推出了“我在C位告白--2020爱你爱你”告白视频征集活动。在优谷参与“C位告白”活动,你的告白就有机会在央视频客户端及央视频各平台账号发布,还有可能登上央视大屏,让你的告白声音被TA听到!

目前优谷“C位告白驿站”已经在全国100多个城市的300多个机构上线,包括北京、天津、上海、深圳、杭州、广州、南京、佛山、成都、合肥、淄博、济南、福州、汕头、太原、西宁、咸阳......

含蓄,一直以来是中国人的性格标签。中国人不习惯直白地表达爱,即使是这样,仍然有一些值得拿小本本记下的情话。

钱钟书在与杨绛初相恋时,因短暂分离写下的“如此星辰如此月,与谁指点与谁看”;邓稼先在离世前对爱人说了这样一句话,“要是有来世,我还是选择中国,选择核武器事业,选择你”,让人回味。

中国人一旦认真表白起来,分分钟钟让你脸红心跳!如果你有想表白的对象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别担心,优谷朗读亭为你精心挑选了告白素材,快来央视频C位告白驿站向你爱的人告白吧~

(优谷朗读亭终端告白素材页面截图)

2020的告白,就要站在最显眼的地方。“C位告白驿站”一起助你登上最显眼的舞台,“C位告白”,算不算最显眼?

(C位告白驿站的告白者)

那些照亮你人生的TA们,那些值得你深爱、值得你尊敬、值得你留恋、值得你感恩的亲情、友情、爱情、家国情......不管是哪一种情感,总有一个人值得你大声说出心底的爱!

央视频X优谷朗读亭“我在C位告白--2020爱你爱你”告白视频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即日起至2020年春节,爱就找到TA说出来,我在“C位告白驿站”等你!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